《康熙來了》收視低潮欲改版 被炮轟抄襲日本綜藝節目--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康熙來了》收視低潮欲改版 被炮轟抄襲日本綜藝節目

2013年06月05日10:3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5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播出9年是中天最長壽的節目,但最近收視下滑,平均僅0.6,收視輸給同時段的《食尚玩家》、《金頭腦》。昨(4日)傳出制作單位將改版節目內容,擴大“康熙調查局”單位,被指抄襲日本《男女糾察隊》,對此執行制作人B2回應:“改版內容還在討論。”

    播出9年的《康熙》,2年前播出蔡依林、羅志祥一起受訪,以及專訪蔣友柏,收視都破2,但近日收視不振,5月28至6月3日播出的五集中,就有4集輸給同時段胡瓜主持的《金頭腦》,甚至在5月31日以0.47大輸給《金頭腦》的0.86。

    為了拯救收視,傳出為擴大“康熙調查局”單位,每集找15位藝人和經紀人,並開放100名觀眾進場玩票選,而制作人王偉忠提議中天將制作費從1集40萬調漲到60萬,但B2解釋:“每年6、7月都會改版,我們向來做自己,跟收視無關。”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