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電影展將於8日在台中登場 7部大陸影片參展--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電影展將於8日在台中登場 7部大陸影片參展

2013年06月05日08: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第五屆兩岸電影展將於本月8日至11日在台中登場,有7部大陸影片參展。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中廣新聞網4日報道,第一屆兩岸電影展於2009年在台中市舉行,今年第五屆兩岸電影展重回舊地。大陸方面推出《搜索》、《北京遇上西雅圖》、《廚子·戲子·痞子》、《童年的稻田》、《狗13》、《記憶望著我》及《哺乳期的女人》7部電影參展。參展影片將從6月8日至11日在台中萬代福戲院展出,由於觀眾高度期待,入場票券已被索取一空。

  台灣方面也將推出《陣頭》、《親愛的奶奶》、《候鳥來的季節》、《野蓮香》、《黛比的幸福生活》及《金孫》6部影片參展,並將在今年7月前往福建廈門進行交流。

  報道稱,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台灣資深導演李行、朱延平及知名男演員趙又廷4日於台中同台亮相,為電影展造勢。胡志強也借機拉票,希望二位導演支持2014年的金馬獎在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舉行。(完)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