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李敖現身《康熙》駁死訊 小S坐大腿吃豆腐(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78歲李敖現身《康熙》駁死訊 小S坐大腿吃豆腐(圖)

2013年06月06日08:3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小S坐李敖大腿引來全場笑聲。(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

    人民網6月6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李敖5日現身節目錄影,澄清今年4月開始在網絡流傳的死訊,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很好,但對生死看很開,並自豪年近80歲卻沒皺紋,老得很健康、神氣活現。

    李敖在錄影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知道死訊傳言是有名美國朋友打電話給他,因之前互相有約定比賽誰晚死,晚死的人可到對方墳上小便。不過,李敖說,早已決定死后捐贈大體給台大醫院,將“死無葬身之地”。

    他也開玩笑表示,直到昨天還有人打電話來探聽,“當然很失望啦,聽到我沒有死,但你們今天看到的不一定是李敖啊,你們可能活見鬼了。”

    另外,李敖在節目上說,每次上節目,主持人小S(徐熙娣)都會坐他大腿﹔小S則開玩笑說,“我今天應該要坐一下,因為會不會是最后一次坐?”小S再度坐上李敖大腿,引來全場笑聲。

    主持人蔡康永問他想活到幾歲?李敖說,希望和宋美齡一樣活到106歲,但他對生死已看很開,沒特別養生,只是“過午不食”,午餐多吃一點,如果晚間10時肚子餓,就泡杯羊奶喝,習慣后夜裡也就不會餓。

    此外,李敖還特地展示弘一大師親筆畫的油畫作品,他說,為提高小S家藝術水平,想以100萬美元賣給她,再把錢拿去成立李敖文化基金會,但小S不買帳,堅持要經過專業鑒定才考慮。(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