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調查團最快今日抵菲 討論雙方漁船案調查結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調查團最快今日抵菲 討論雙方漁船案調查結論

2013年06月06日08:49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菲律賓司法部已同意台灣調查人員申請再次來菲,討論雙方對“廣大興28號”漁船遭射擊事件的調查結論,台灣調查團最快可於今天啟程。菲律賓司法部長德利馬(Leila De Lima)昨(5)日下午在司法部向媒體記者表示,在廣大興案調查報告正式公布之前,台菲調查人員將再次會面,就雙方的調查結論交換意見。

  菲律賓司法部對台灣方面申請的正式回函已於昨天稍早送交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這意味著台灣調查團今天即可啟程來菲。

  “廣大興28號”漁船5月9日在台菲重迭經濟海域遭菲律賓公務船追逐射擊,漁民洪石成不幸中彈身亡。菲律賓與台灣方面於5月31日就此案完成合作調查,雙方的調查報告均已進入總結階段。(中國台灣網 周劍)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