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看好參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回應打太極:順其自然--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外界看好參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回應打太極:順其自然

2013年06月06日09:1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綠營許添財等多人有意競逐台北市長寶座引爆選舉話題,外界關注藍營動向。被黨內看好的連勝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真正重要的是腳踏實地,把事情做好。

    “這不是每天做白日夢去想就會發生的事情”,連勝文昨天出席母校輔大演講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選舉話題時做以上答覆。傳聞家人大力反對,現在是否有說服家人?連勝文則說,這不是他工作的范圍。

    連勝文好友、中常委李德維說,連勝文目前沒有新的消息,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時間思考。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說,有關台北市長人選提名時程,目前言之過早。國民黨會依既有機制與時程在適當時機推出有戰力人選。目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藍營要角,包括立委蔡正元、丁守中及市議員楊實秋。

    綠營方面,媒體點名“立委”許添財與段宜康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奇兵”。許添財昨天說,若有機會參選,就不會拒絕,但尊重黨的征召權限。段宜康則在臉書直接表示“一點兒意願也沒有”。(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