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黨魁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8日將低調成立--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角逐黨魁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8日將低調成立

2013年06月08日08:13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將於8日成立。總干事詹春柏今天說,他10日將代表馬英九領表,預計20日馬英九將親自登記參選。

  國民黨5日正式公告黨主席等黨職選舉,黨主席選舉正式起跑。馬英九確定爭取連任,原任國民黨副主席的詹春柏擔任競選辦公室總干事全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

  詹春柏下午受訪時說,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將於8日上午11時正式成立,所有工作人員進駐,但將以低調方式來處理,不會舉行特別的儀式,馬英九本人也不會現身。

  根據國民黨主席選舉規劃時程,6月10日、11日領表﹔11日至20日聯署﹔20日、21日登記﹔7月20日投開票。(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