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廣大興28號”漁船案菲方調查報告將於近日出爐--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廣大興28號”漁船案菲方調查報告將於近日出爐

2013年06月17日08:5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17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外事部門負責人林永樂昨天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新廈落成典禮時表示,“廣大興28號”事件調查報告,菲律賓相關單位已將報告送至菲國總統府,等待定奪,“我相信很快,在這幾天之內會公布”。

    據指出,菲律賓上周將報告送至菲國總統府,但菲國高層尚未批示﹔據分析,菲國應該是在等待最佳時機。目前雙方對調查事實具共識,但包括起訴的罪名等細節仍有歧見,“一切還是要等白紙黑字的報告出爐后再說”。

    據透露,台菲雙方已達成共識,菲國公布報告前會先通知台當局﹔台當局待菲方公布報告后,將於最短時間內也公部台版報告。(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