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友聚會 朱立倫數度拒與江宜樺同桌--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大校友聚會 朱立倫數度拒與江宜樺同桌

2013年06月17日09:5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江宜樺(左)和朱立倫都出席了“台大三十重聚”。(圖:台灣聯合報)

    人民網6月17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大昨晚舉辦“台大三十重聚”校友晚會,席開百桌。同為1983年台大畢業校友的台“行政院長”江宜樺、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齊聚一堂。校方表示,這屆藍綠政治人物“特別多”,同屆畢業的媒體人眭澔平也出席擔任主持人。

    台大原安排江宜樺、賴清德、朱立倫與台大校長李嗣涔、將接任校長的楊泮池等人同坐主桌。但朱立倫刻意卸下“朱市長”身份,穿牛仔褲、短袖襯衫,以“朱同學”身份堅持與工管系同學同桌敘舊,還說“我的位子就在這裡”。

    工作人員數度邀朱立倫上主桌,都被他拒絕,台大校方隻好緊急撤下主桌上朱立倫的名牌,安排其他貴賓補“空位”。

    日前媒體報導國民黨有意安排朱立倫“組閣”、江宜樺選台北市長,兩人昨晚開場前“零互動”。面對媒體大陣仗迎接,江宜樺回說“今天不談政治”,朱立倫則重申“組閣傳言是故事,聽聽、笑笑就好”。

    記者問朱立倫,是否會跟江宜樺打招呼?朱立倫回說,“不用,我們這邊是工管系,等下有機會再跟政治系的打招呼”。

    江宜樺則是先到主桌與李嗣涔打招呼后,再前往政治系的桌次跟同學打招呼。柯文哲說,他過去在台大時跟江宜樺不熟,跟朱立倫比較熟,“因為他比較活潑,而且很受女同學歡迎”。

    相對江宜樺、賴清德坐主桌且穿西裝現身略顯嚴肅,朱立倫穿牛仔褲“輕裝上陣”展現親和力,還跟同學勾肩搭背拍照,同學看到他都熱情頻打招呼。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