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多人將研討兩岸事務 許信良吁正視一中框架--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多人將研討兩岸事務 許信良吁正視一中框架

2013年06月17日10: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即將登場的兩岸事務研討會(北京會談),由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亞中主辦,包括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等多位綠營人士將與會。

  許信良16日表示,他將在19日啟程前往北京,參加由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亞中主辦,於20、21日召開的北京會談。

  許信良表示,正視“一中框架”已不可避免,中國國民黨與民進黨都不能回避,他將在研討會上主動出擊,為兩岸事務提供建議。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也受邀參加,他說,民進黨前“中國事務部”副主任張百達、前陳水扁辦公室主任陳淞山、台灣智庫咨詢委員張國城也將與會。

分享到:
(責編:黃婉珍(實習)、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