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李坤儀自曝擇偶條件 揭李登輝寶貝孫女上億身價--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組圖:李坤儀自曝擇偶條件 揭李登輝寶貝孫女上億身價

2013年06月28日08:4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盤點島內貴婦名媛之李坤儀:李登輝的寶貝孫女身價過億

    人民網6月28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外界對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的感覺應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來自她的家世背景,陌生是因她的曝光度有限,仔細探究,她更像個謎!近日李坤儀難得開口談到私領域,首度提及自己目前沒有男友,而且交往對象也沒有阿公之前對媒體講的,必須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超過三十歲的她,更沒被家人催婚。

  李登輝一直以來對這個孫女都異常疼愛。初中后就被送到瑞士極有名的貴族學校讀書,高中畢業后轉往美國康奈爾大學念書,后來又回到歐洲,就讀倫敦政經學院企管研究所。

  在這些政壇千金中,李坤儀算個“財女”,因為年紀輕輕就擁有了兩棟豪宅,其中一棟是登記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別墅,市價推估約8000萬元新台幣,李登輝目前就居住在這裡﹔另一棟是市價達1.5億元新台幣的桃園大溪鴻禧山庄別墅。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