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官員稱菲方完成四項要求后 將解除對菲制裁--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當局官員稱菲方完成四項要求后 將解除對菲制裁

2013年08月08日14:3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行政部門負責人江宜樺今天針對廣大興案表示,將於菲律賓正式道歉,完成4項要求后,解除對菲律賓提出的11項制裁措施。

江宜樺上午在“行政院會”表示,菲律賓總統已再度派遣特使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培瑞斯赴台,今天將向洪家親自道歉,對家屬的賠償事宜已於昨天協議,台菲漁業談判也於6月展開預備性會議。台灣當初提出的4項要求,菲律賓今天應可完成,因此解除11項對菲制裁措施。

他強調,日后台當局對台灣漁民在相關海域作業的護漁行動不會改變,會確保漁民應有的漁權。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鄭青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