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鼓勵支持兩岸經濟功能區加強交流合作

2013年11月13日11:0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范麗青(張啟川 攝)

點擊進入圖文直播頁面 視頻直播頁面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劉潔妍、賈文婷)國台辦今日上午舉行例行發布會。談及兩岸經濟兩岸經濟區合作時,發言人范麗青指出,我們鼓勵和支持兩岸經濟功能區之間加強交流合作,也希望兩岸經濟功能區的合作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發展,為兩岸同胞帶來更多福祉。

在發布會上,有記者提問稱,陳德銘會長11月下旬在參訪台灣的時候會走訪台灣的自由經濟示范區,我們也注意到在今年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以及剛剛結束的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上,都提出了要加強大陸的自由貿易試驗區與台灣自由經濟示范區之間的合作。能否請發言人透露一下,兩岸經濟區的合作能否形成一定的機制,或者未來有什麼打算,並評價兩岸經濟區合作的意義。

范麗青表示,我們鼓勵和支持兩岸經濟功能區之間加強交流合作,也希望兩岸經濟功能區的合作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發展,為兩岸同胞帶來更多福祉。

分享到:
(責編:劉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