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名品博覽會北京登場

2013年11月21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王連偉)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台灣貿易中心共同主辦的“2013北京台灣名品博覽會”,21日將在北京農展館新館開幕。

  有250家台灣廠商攜帶各自名品登場亮相,作為此次展會“展中展”的台灣精品館,選取了來自71家知名企業的158件產品參展,屆時,將有7項全球首創的科技產品與北京市民見面。這些全球首創產品包括首部雙屏幕筆記本電腦—華碩太極、首款劇場音效—華碩All In One計算機、首創可站立輪椅—康揚直立式輪椅、能准確偵測心房顫動的血壓計、水晶機身—宏?S7筆電、可更換鼓皮、聲音最接近真鼓的電子鼓—升鼓電子鼓、與平板結合的智慧手機—華碩Padfone2。

  據介紹,已經連續兩年在京舉辦的台灣名品博覽會,總計吸引參觀人數達25.3萬人,促成商機3.3億美元。為期4天的展會將持續至11月24日結束。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