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旺旺5年連入福布斯亞太50強

2013年11月21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1月20日電 (記者王連偉)美國福布斯傳媒集團19日在此間舉行“2013亞太地區最佳上市公司50強”頒獎典禮,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共計26家上市公司入選,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連續5年獲此殊榮,這也是福布斯首次在北京舉辦頒獎活動。

  據介紹,“亞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強”由福布斯對亞太地區千余家上市公司多方面考核后遴選而出,主要依據公司的營業額、利潤、投資回報率、股價走向以及公司展望等多方面考核,同時要求公司年營收或市值至少達30億美元,且負債比例不能過高等。

  榜單顯示,中國大陸及港台26家上榜公司中,大陸有20家企業,港台地區分別有4家和2家公司上榜。中國旺旺作為大陸台資企業,自2009年起連續5年上榜,目前,旺旺在大陸共投資設立了36個生產基地,96間工廠,356個營業所,職工超過6萬余人,銷售渠道遍布大陸各地。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