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二屆兩岸科技論壇在台北舉行

2013年11月25日22:4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11月25日電(記者 吳亞明、任成琦)第二屆海峽兩岸科技論壇今天在台北舉行,兩岸近百名專家學者和科技界人士,就科技計劃管理與資源分享,科學產業發展與管理,生物、節能科技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科技部部長萬鋼在主題報告中表示,兩岸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科技人員往來等方面態勢良好。他希望加大在科技園區、設施共享尤其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大學生交流方面的合作,抓住創新驅動發展的戰略機遇。

台灣科學委員會主委朱敬一博士在主題報告中表示,擅長“以巧碰強”的台灣科技界,要加強兩岸合作,科技創新需要大陸廣闊的市場。

本屆兩岸科技論壇由台灣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大陸海峽兩岸科技交流中心聯合主辦。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