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德銘會見吳伯雄

2013年12月02日23:1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12月2日電(記者吳亞明、任成琦)今天晚上,海峽兩岸關系協會會長陳德銘在台北會見了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

陳德銘向吳伯雄介紹了海協會經貿交流團在台參訪的情況和收獲。他說,七天來,我們走訪了台北、桃園、高雄、屏東、嘉義、台中、新竹、新北等地,實地考察了台灣“六海一空自由經濟示范區”規劃與建設,參觀了一批有特色的台灣企業,看望老朋友,結識新朋友。一路行來,對台灣鄉親希望深化兩岸經濟合作、實現互利雙贏的願望印象深刻,對兩岸經濟合作發展的前景充滿信心。此訪有利於為推動兩岸經濟深度合作創造積極氣氛,也期待吳伯雄榮譽主席繼續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貢獻心力。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袁勃)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