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指責東海識別區 國台辦批:喪失民族立場

2013年12月12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2月11日電 (記者王連偉)國務院台辦發言人范麗青在今天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一些人別有用心,借機挑動兩岸對抗,這種喪失民族立場的言行,必然遭到兩岸同胞共同反對。

  有關大陸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后,民進黨領導人再三指責大陸破壞區域穩定和平,還主張台灣要與美日採取聯合行動抗議,要求大陸撤回相關舉措。對此,范麗青指出,關於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我們已經多次表明了立場態度。維護中華民族的整體權益,符合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民進黨一些人別有用心借機挑動兩岸對抗,這種喪失民族立場的言行,必然遭到兩岸同胞共同反對。

  范麗青說,我想強調的是,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應當攜手維護中華民族整體利益,共同捍衛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家業。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