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讀者》“登台”三周年分享會在新北市舉行

2013年12月14日21:5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新北12月14日電(記者吳亞明、任成琦)在《讀者》雜志台灣版發行3周年之際,今天下午在新北市舉行了閱讀分享會,台灣知名作家王文華帶領大家進入《讀者》的美麗境界。王文華以他一貫的走動式演講風格,親切地和《讀者》的讀者打成一片,分享會氣氛溫馨而熱絡。

這是《讀者》第六次舉辦閱讀分享會,先前已分別在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廣播電台、五南文化廣場、時報大樓、台南教育大學等地和讀者見面,每次都吸引眾多愛書人同來分享閱讀樂趣。

《讀者》是台灣“文化部”核定的第一本在台發行的大陸雜志,內容以藝文、歷史、倫理、勵志為主,秉持“遠離腥膻色、追求真善美”的宗旨,深受讀者肯定。

32年前,《讀者》在甘肅蘭州創刊,旋即贏得眾多讀者的青睞,如今,光是大陸地區每期發行量已高達800萬份,不僅在大陸處處可見,全球各地隻要有華人的地區,也可以看到《讀者》。因此,人們稱它是“中國人的心靈雞湯”,知名的《亞洲周刊》更贊譽《讀者》為“亞洲第一刊”。

《讀者》在台落地后,推廣不遺余力。除多次贈書給各縣市文化局、教育局及學校,也和多家公私機構合作推廣。例如全台最大的出租車公司“台灣大車隊”,從南到北有2000輛出租車,都放置《讀者》供乘客閱讀。全台1300多處郵局也在書報架上擺放《讀者》讓民眾閱讀。此外,知名的伯朗咖啡店、丹堤咖啡店等,也都可以看到《讀者》。

《讀者》台灣地區發行人吳治亞表示,三年來,台灣《讀者》以一貫的清新風格,在眾多雜志中獨樹一格。新年度開始,因應讀者的閱讀習慣,《讀者》決定改版,將以全彩印刷的嶄新面貌呈現,讓讀者在心靈上充電之外,也能享受視覺新體驗。

聯系本文記者

吳亞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凌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