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內蒙古文化周在台舉辦

2013年12月19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12月18日電 (記者吳亞明、任成琦)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產業促進會主辦,中華兩岸台蒙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承辦的“台灣·內蒙古文化周”日前在桃園縣平鎮市揭開帷幕,這是內蒙古自治區在台灣舉辦的首屆綜合性文化交流活動。

  文化周期間,內蒙古交流團將分別在台北、南投、嘉義、台南、高雄、花蓮等地區學校、社區、養老機構、村寨,開展 “天籟·來自內蒙古大草原的歌聲”文藝演出,舉辦紅山文化文物圖片展,中國篆刻作品展,內蒙古書畫作品展,蒙古民族服飾展,民族手工藝品和蒙醫蒙藥系列展覽等系列活動,讓台灣民眾近距離了解內蒙古,欣賞草原文化和內蒙古民族藝術。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產業促進會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促進台灣各界了解內蒙古、走進內蒙古,推動內蒙古與台灣各領域更加廣泛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