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艳丽现身神采飞扬 称自己从未放弃爱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钟丽缇艳丽现身神采飞扬 称自己从未放弃爱情

2013年05月31日08: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艳丽现身挺好友戴爱玲发片,称自己从未放弃爱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钟丽缇出道20年,美艳外型却丝毫未变,30日她再度现身台湾,也是继2011年与第二任丈夫、台湾音乐制作人严铮离婚后首度来台。42岁的钟丽缇谈起感情状态神采飞扬,坦言:“从来没放弃过爱情!”

    钟丽缇30日艳丽现身戴爱玲《想你的距离》发片记者会。她和戴爱玲曾差点组团“女神”出片,连歌都已经录好2首,不过之后戴爱玲仍决定以个人身分独闯歌坛。虽然“女神”计划胎死腹中,但不影响两人好交情,钟丽缇不但自掏腰包买500张新专辑支持,听闻好姐妹将赴北京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更兴奋说:“这样我们就有很多时间见面了!”

   钟丽缇历经两次婚姻,目前是3个女儿的妈,但依旧美丽动人的她说:“我从来没放弃过爱情!”也引用郭富城的“穿鞋论”说:“女生只要有一双鞋,舒适好走就可以。”但钟丽缇也提到,未来的对象一定要和女儿相处得来,“如果不喜欢小孩的,那就不好意思了。”(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