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方称制裁使菲方受压 菲方有人呼吁"再否认有罪"--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方称制裁使菲方受压 菲方有人呼吁"再否认有罪"

2013年05月31日09: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外交部”日前表示,菲律宾各主流媒体已开始关注台菲冲突对菲民间产生的负面效应,称观光收入与包机的损失已让菲方有不小的压力。

台“外交部”表示,《菲律宾星报》、《商业镜报》、《马尼拉公报》均引述菲律宾观光部官员说法称,观光客因台渔船被射击事件取消预订酒店房间及包机,已造成菲方每月450万美元的损失。取消的包机多集中在菲中部的观光胜地长滩岛。

台“外交部”指出,菲众议院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席伊拉甘在《马尼拉标准今日报》发表谈话称,菲方应更为坦白,勿再否认有罪。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