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海防人员称射击台渔船不知打死人 无燃料方才放弃追击--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菲海防人员称射击台渔船不知打死人 无燃料方才放弃追击

2013年05月31日09: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赴菲调查团依照菲公务船录像画面询问菲海岸防卫人员,并耗费12小时询问涉及开枪的8名人员。其中1名涉嫌开枪的人员称,“当时并不知道开枪打死人,因为船没有油才折返”。

菲涉案相关人员辩称,菲渔政船不满台渔船不听警示停船,指挥官才下令8人“零星射击”,而非扫射。

屏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谢志明表示,从菲律宾提供的14把枪中,已找出造成台渔民洪石成死亡的凶枪,加上涉案人员的说词和菲渔政船的航程纪录器资料,全案可望真相大白。台调查团在30日晚间11时召开记者会称,会尽快完成调查报告,但细节暂不公开。调查团将迅速返台。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