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将任《快乐男声》评委 传酬劳每集100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晶莹将任《快乐男声》评委 传酬劳每集100万

2013年06月03日10: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蔡国庆、陶晶莹担任评委。

    人民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陶子正筹备新专辑,7月将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评审,传酬劳每集100万(新台币,下同),16场直播加上两场海选预录,3个月赚1800万,吸金功力惊人。

    首次担任常态性评审

    经纪人支向理2日证实此邀约,“《快男》是大陆选秀节目始祖,陶子的《超级星光大道》是台湾选秀节目的先声,她带着观摩心情过去。”酬劳满意吗?他笑说:“价格真的不错!”陶子目前主持中天带状《大学生了没》,每集8万,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8月开录,每集30万,加上《快男》每集百万,她光8月单月就赚进696万。

    陶子首次担任常态性评审,日前已录完一场《快男》海选,在节目中妙语如珠,看到帅哥参赛,难掩兴奋直呼,“下一道菜!”不过她也展现出对音乐专业的坚持,“不能只有脸长得好看,却没有内容,像我就只有脸好看而已。”戏而不谑地淘汰帅哥参赛者。

  推三立带状综艺邀约

    她事业如日中天,但“孩子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支向理说:“要放暑假了,她希望多找时间陪儿女。”《大学生》每周录1天,日后《华星》双周录1天,她每周更要花3天录《快男》,行程满档,就算1天有48小时也不够用。

    据悉,三立有意抽掉“华剧”时段开大型带状综艺,制作人锁定陶子主持,支向理无奈说:“《快男》要连录3个月,时间上真的很难配合。”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