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投6.7级地震 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20人受伤--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南投6.7级地震 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20人受伤

2013年06月03日13: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因南投强震死亡人数再添1人,台灾害应变中心今(3)日表示,昨日在南投鹿谷遭到地震落石击中的69岁的梁姓男子今晨宣告不治,灾情增为3死。

    南投仁爱乡2日下午6.7级浅层地震,嘉义县一名54岁刘姓男子遭落石击中死亡;南投水里乡新仑路附近山区,一名50岁萧姓男子遭落石击中死亡。

    根据灾害应变中心今天上午的资料,梁姓男子是昨日下午在南投鹿谷乡兴产路附近遭落石砸伤,造成头骨破裂,先送竹山秀传医院,再转送童综合医院,今晨宣告不治,死亡人数增加为3人。

    台灾害应变中心表示,截至今日上午,南投地震造成全台3人死亡、1人失踪、3人重伤、17人轻伤。(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