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闹自杀 马英九回应:他多件弊案仍在调查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闹自杀 马英九回应:他多件弊案仍在调查 

2013年06月03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陈水扁2日晚间传欲以毛巾寻短,原因是“会计法”修正案通过,让颜清标等人解套,他却还要蹲苦牢。马英九3日表示,阿扁所犯的案子和颜清标不一样,阿扁犯下了包括龙潭购地案等多件弊案,而且还有多件弊案仍在调查中。

  台“法务部矫正署”证实,陈水扁2日晚间意图自杀,台中监狱即时发觉并立刻制止。

  “矫正署”说,台中监狱戒护科专员询问陈水扁为何自杀,阿扁表示因近日申请重新入民进党不顺遂,加上各媒体以头条报道特别费及教授研究费除罪化,阿扁认为喝花酒可以除罪,为什么自己不能除罪?因而欲以毛巾自戕表达强烈不满。

  马英九中午在松指部和媒体主管餐叙时被问及此事时,他表示,两案完全不一样,陈水扁所犯的案子和颜清标不一样,阿扁犯下包括龙潭购地案等多件弊案,而且还有多件弊案仍在调查。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