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淀粉事件后续 马来西亚禁止进口15项台湾食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毒淀粉事件后续 马来西亚禁止进口15项台湾食品

2013年06月04日08: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台湾“毒淀粉”事件影响,马来西亚卫生部6月3日宣布,再禁止从台湾进口4项食品,截至目前为止,累计已有15项台湾食品禁止进入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卫生部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部发表声明说,化验台湾Full Free有限公司的绿茶和芋头木薯珍珠,及龙口食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素食快熟米粉和浓汤米粉,发现这4项食品含顺丁烯二酸(Maleic acid)成分。

  声明指出,马来西亚将持续查验台湾其它公司的产品,但是通过台当局“卫生署食品药物管理局”检验,以及确认不含顺丁烯二酸的食品除外。(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