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王力宏狂练拳击秀出人鱼线 粉丝大赞"身材太好"--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37岁王力宏狂练拳击秀出人鱼线 粉丝大赞"身材太好"

2013年06月04日10: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左)秀出人鱼线好身材。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近歌坛天王们积极“秀身材”,37岁的王力宏最近为新片练拳击,练拳后的人鱼线身材照在网路流传,而他与章子怡的新片《非常幸运》预告片出炉,他也以背部全裸现身。34岁的周杰伦日前也在演唱会上大秀8块腹肌,他笑说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王力宏最近为筹备新专辑与新电影来回奔波,而他似乎为了参加好莱坞动作新片,近1个月来积极找教练练习拳击,先是在个人微博PO上秀手臂的照片,而之后他掀起上衣,秀出腹肌与人鱼线的照片,在网路疯狂流传,粉丝直呼“身材也太好了”。

    他在新片《非常幸运》半裸秀身材,目前预告片出炉,他与章子怡搭档演出,结合爱情、动作与幽默元素,据悉王力宏也在片中秀人鱼线。

    而周杰伦同样也在演唱会上秀身材,他为此积极节食,常上健身房锻炼,之后在电影《天台》中,同样可看到周董秀出8块腹肌好身材,看来现在天王们对于身材,也是斤斤计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