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祝贺长荣加入星空联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航祝贺长荣加入星空联盟

2013年06月18日21: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董事长王银香(左)致赠国航飞机模型给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表示祝贺之意。陈晓星摄

星盟成员的空姐在签字仪式上一一亮相。陈晓星摄

人民网台北6月18日电(记者孙立极、陈晓星)台湾长荣航空今天在台北举行加入星空联盟的签约仪式,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董事长王银香受邀到场见证长荣航空正式成为星空联盟成员。至此,海峡两岸共有国航、深航、长荣三家航空公司成为星空航盟成员。

王银香代表国航对长荣表示祝贺,她说,长荣航空的服务、安全、管理在业内人士、旅客中都倍受赞赏。中国国际航空作为长荣航空入盟的推荐人,相信长荣加入星空联盟后,品牌价值、社会影响以及航线网络都可以得到大大提高。

长荣航空总经理郑传义致辞时特别感谢国航的协助,他表示:“加入星空联盟将使长荣航空有机会服务更多来自全球的旅客,并让既有的旅客从此得以享有星盟会员所提供的全球的无接缝服务。”他表示,长荣加入星空联盟,可以强化台湾成为亚洲交通枢纽的地位,为台湾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

星空联盟首席执行长马克?施瓦布表示,亚太地区的航空市场在2012年增加5.2%,并可望持续成长。长荣航空的加入可为星空联盟增加多条航线,尤其在亚太地区明显扩充飞航网络。

成立16年的星空联盟,目前拥有28家会员公司,飞行195个国家和地区,飞航1328个航点,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联盟。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