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谈"20日登场 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抵京参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北京会谈"20日登场 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抵京参会

2013年06月20日08: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许信良在桃园机场接受记者联访。(中评社 李文辉摄)

  人民网6月2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北京会谈”两岸关系研讨会,将于20日登场,来自大陆、香港43名、台湾37名红蓝绿学者专家,首次在北京正式场合公开交锋,以许信良为首的绿营学者成为焦点。许信良行前在桃园机场透露,将持续推销近来他倡议的两岸合组“中国议会”,他也肯定大陆邀请“台独”人士在北京参与公开研讨会的弹性作法。

  许信良19日在桃园机场接受媒体联访时指出,若民进党还是坚守传统主张、传统立场,那民共就不可能交流、不可能对话,在那种情况下,会陷入像谢长廷所说的,如果让两岸交流变成国民党专利那样的话,民进党很难有机会再“执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