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海基会协商代表团抵沪 海协会举行欢迎仪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海基会协商代表团抵沪 海协会举行欢迎仪式

2013年06月20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夫妇(前右2、前右)率两岸两会第9次高层会谈协商代表团20日抵达上海东郊宾馆,海协会长陈德铭夫妇(前左2、前左)在宾馆东楼大门前迎接。(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夫妇率两岸两会第9次高层会谈协商代表团今天中午12时5分抵达上海东郊宾馆,由海协会长陈德铭夫妇在宾馆东楼大门前迎接。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所率海基会代表团上午搭乘华航班机前往上海,并于中午抵达下榻的上海东郊宾馆,比预定时间稍晚;随后,海协会为海基会代表团举办欢迎仪式。

  林中森等人下午将参访上海电影博物馆和东方明珠塔。

  下午3时,两岸两会将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两会副董事长层级的第9次会谈预备性磋商,确定明天(21日)两会领导人正式会谈及两会签署协议内容。

  海基会明天将与海协会举行两岸两会第9次高层会谈,预定签署服务贸易协议。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