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在北京推介旅游 副市长侯友宜亲自奉茶--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新北市在北京推介旅游 副市长侯友宜亲自奉茶

2013年06月20日16: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推介会现场。(摄影:吴亚明)
推介会现场。(摄影:吴亚明)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吴亚明)今天上午,台湾新北市在北京最具“台”味的台湾会馆,举办观光资源推介会,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与中华航空、台湾大车队、台湾手信坊、维格饼家、假日饭店、淡水福格饭店等岛内业者,联手推荐“机+酒+观光出租车”客制化套装游程的三重优惠方案,搭配“三大主题 十大幸福”的10条套装“自由行”路线,让大陆客人悠游新北。

据介绍,6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北京旅展期间,新北市将目标锁定大陆地区“自由行”旅客,提供前1688名购买优惠方案者,即可享受优惠价格5小时游览新北市景点,跳脱以往“自由行”游客多半选择公交车的方式,以观光出租车的贴心导览服务,让客人优游新北。

第一重,购买华航精致旅游即享100元人民币折价优惠;第二重,加价购台湾大车队客制化观光出租车游程5小时,原价600元人民币,特价只要400元人民币。第三重,购买此套游程的前1688位旅客,在2013年6月21日至12月31日销售期间,新北市会再提供每人80元人民币的出租车优惠折扣。

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介绍说,“三大主题 十大幸福”的10条套装“自由行”路线,内容丰富,每条路线各自有其独特的景观及人文风情,包含平溪天灯、九份老街、野柳女王头等国际知名景点。即将在7月中旬举办的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可以说是台湾夏日最大的音乐盛会,去年由五月天等百组乐团连手一连五天的演出活动就吸引87万人,可见其魅力非凡。欢迎北京民众一起来共襄盛举,感受海洋及摇滚魅力。

推介会现场,侯友宜副市长亲自泡一壶香味扑鼻的新北市坪林文山包种茶,配上新北市夏季盛产、健康鲜甜的绿竹笋、手工面线拌茶油,让来宾感受新北市的美妙滋味。侯副市长还手工DIY制作新北市知名伴手礼——桐花绿豆糕,他希望北京民众来到新北市享受客制化的贴心服务同时,也能品尝到这些美味小吃,以味觉连结新北市美食、丽景、人情浓的旅游回忆。

据介绍,在北京旅展现场,新北市展摊除了有伴手礼品试吃、现场小活动送赠品以外,还加码优惠赠送大奖,提供购买此套游程的前1688位旅客,可以参加抽奖免费获得一套机加酒加出租车的优惠套装游程。新北市希望透过此次共同参展的海外营销,及优惠好康的方案,为大陆地区前进新北的“自由行”旅客市场,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亚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