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高层家族企业上海投资 绿营:不是坏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高层家族企业上海投资 绿营:不是坏事

2013年07月12日08: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现任不分区“立委”薛凌,中常委、台北市议员何志伟11日低调出现在家族企业阳信融资租赁公司大陆上海揭幕现场。民进党“中国事务委员会”发言人郑文灿受访表示,政治归政治,经济归经济,阳信不见得代表“绿色”企业,他们是上市上柜的公司。至于民进党中常委现身上海,他也说“这不是坏事。”

  阳信融资租赁公司11日在上海揭幕,据报道,薛凌和何志伟虽一早到抵达阳信融资,但没有参加在一楼大厅的剪彩典礼,直到楼上的揭牌仪式,两人才低调现身。面对记者访问,两人在都表示,出发前已向民进党党中央报备。

  未来若阳信引进陆资参与经营,郑文灿说,阳信是上市公司,有他们的规范,不是归政党管,“这不是民进党的政治问题”,这是他们公司治理问题,他们是要经过股东会同意,“一个政党也不能管党员结不结婚,因此不要过度政治解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