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成功减肥10公斤 中医食谱助"尖下巴"重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惠妹成功减肥10公斤 中医食谱助"尖下巴"重现

2013年07月10日15: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先前的壮腿和日前现身公开活动的“筷子腿”差距颇大,曾被网友质疑显瘦画面全靠修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天后张惠妹近日被身材话题所苦,日前惨被歌手热狗呛:“我不应该调侃确实变胖的天后阿妹说她变胖了。”因为体质改变让阿妹忽胖忽瘦,如今她靠着针灸和吃减肥食谱成功减下10公斤,6日到花莲开唱时还被观众盛赞:“尖下巴出现了!”

    张惠妹自2012年体型严重走形引起媒体热烈讨论,日前又被歌手热狗拿她的身材话题替演唱会做宣传。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时阿妹的“筷子腿”还被网友讥讽是靠修片,饱受压力之外也传张惠妹常因此暗自落泪。

    据《壹周刊》报导,阿妹放下天后身段向中医求助针灸减肥,也严格控制饮食,诊所开出的减肥餐,早餐只有1颗蛋、1个水果及1杯脱脂牛奶,中午吃瘦肉跟海鲜各1小盘,晚餐可挑选蛋或豆腐或猪肉汤1碗,外加青菜1盘与水果1个。医师表示这样的减肥餐瘦很快,但如果吃到食谱外的东西,也会吸收的快而复胖。(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