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天台》首映大秀肌肉 朱延平大赞他"带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天台》首映大秀肌肉 朱延平大赞他"带种"

2013年07月11日09: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中)在台上和柯有伦(左)、黄怀晨比起手臂肌肉。(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10日晚间举办盛大星光首映,演艺圈好友、前辈齐聚。周董一现身立刻引起粉丝高分贝尖叫,身穿无袖装的他也不忘大秀手臂壮肌。

    朱延平与邱瓈宽两位重量级导演也现身《天台》首映,朱延平直说,周董每次都让人惊喜,一路走来不断创造奇迹,更大赞他“带种!”。首映会上来了不少周杰伦的演艺圈好友,周董则带着新人李心艾压轴现身,被问到对票房的期望,他认为真的很难说,表示口碑更重要。但他希望票房可以比自己以前演的电影好,也希望可以破亿。

    由于首映会服装走的是复古“天台风”,周董也秀出他的结实肌肉,更在台上和柯有伦、黄怀晨比起手臂肌肉,当场忘了跟他一起现身的女主角李心艾,让主持人阿Ken赶紧说:“你都顾着秀肌肉,忘了介绍女主角啦!”(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