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细数政绩五驳"无能论" 竞选连任为实践政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细数政绩五驳"无能论" 竞选连任为实践政见

2013年07月11日09: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面对外界批评“无能”的声音,马英九10日接受电视专访时列举自己上任后完成的以前扁当局没做到的政绩,5度以“这叫无能吗?”来回应,并重申他兼任党主席是为了实践政见。

    国民党主席选举20日投票。对于马英九竞选连任,党内出现不同声音。马英九说竞选、兼任党主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执政,只有同时兼任党主席,才能促成党政密合、以党辅政,实践自己的政见。

    对于新北市长朱立伦的岳父高育仁批评当局“无能”,马英九表示,两岸以前对立的很厉害,他任内不论是两岸交往,三通、共同打击犯罪、ECFA、核能合作等都取得了很多成果,马英九直言:“这叫无能吗?如果这是无能,那以前的人呢?”(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