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首映周杰伦压力大 透露最快两年内再当导演--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天台》首映周杰伦压力大 透露最快两年内再当导演

2013年07月12日09: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左五)《天台》首映会后率领众演员取杯庆功。(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天台》已正式在台上映,10日晚间首映后也率先举办庆功仪式。提到当晚的首映会,周杰伦直说“压力大”,他也透露自己最快两年内再执导拍戏。

    全程和观众一起看电影的周杰伦,笑说自己一直很想回头偷偷观察,毕竟当晚的来宾和之前的歌迷场不同,都是演艺圈好友、前辈,让他觉得像在验收,所以压力超大。幸好看完电影后,包括朱延平导演、综艺大哥张菲、监制黄志明都给予正面好评,邱瓈宽(宽导)还感动到落泪。

    宣传期间有许多艺人帮忙拍摄“天台手势”,称自己“朋友不多”的周杰伦,也说感受到很多平常没感受到的人情味,更说之后也想相挺一下其他人的作品。(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