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觊觎"《好声音》导师椅 确定担任哈林队梦想导师--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Ella"觊觎"《好声音》导师椅 确定担任哈林队梦想导师

2013年08月15日15: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Ella确定担任哈林队梦想导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前传出女子团体S.H.E成员Ella将助阵《中国好声音》,Ella14日现身录像现场,确定担任哈林队梦想导师。Ella也不改逗趣风格自爆和哈林秘密关系,Ella开玩笑说:“他不停的央求我,拜托我,实在太爱我了,想时时刻刻看到我啊。”

    Ella、哈林自4月起合作配对节目,默契十足,录像当天也特别穿着同色系服装搭配。Ella说,哈林会找她是因为两人一起工作很开心,更笑称:“我有某种天分可以陪他胡闹。”

    据悉,Ella从第一季开始就十分关注《好声音》,再加上与哈林同台效果绝佳,成为哈林队梦想导师不二人选。哈林说:“我觉得要请一个了解状况的人来,请一个对音乐、对表演、对学员都能深入了解的人来。”

    无厘头的Ella首次录像也闹出不少笑话,除了被耳机里自己的笑声吓到,甚至把脑筋动到哈林的“红色旋转椅”上。据报导,Ella频频露出渴求表情,几次对哈林说:“我想按(红色按钮)!”拗不过她哀求,哈林只好让她过过干瘾。(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