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出浴戏遭吐槽 台媒称其神似年轻版马英九--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冯绍峰出浴戏遭吐槽 台媒称其神似年轻版马英九

2013年08月16日09: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被台媒赞外形俊美,神似年轻时候的马英九。

    人民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古装大戏《兰陵王》开播,收视亮眼,男主角冯绍峰外貌俊美,网友说他酷似马英九年轻时,恰巧年轻马英九又和韩星始源相像,彷彿政坛影坛三兄弟。

    吐槽反让观众抢看

    首集中,冯绍峰在温泉轻甩长发,被林依晨误认为“美女姐姐”,入戏的网友调侃林依晨近视不轻。不过网友说网路吐槽的内容不影响口碑,反成为追看理由,“半裸的冯绍峰在温泉里,不停慢动作轻甩头发的时候,不光天女杨雪舞惊呆了,我也惊呆了。”

    冯绍峰说,那场戏很唯美,剧组找了一个水气弥漫的瀑布拍的,他在池子里冷得打哆嗦。他演的《兰陵王》曾找吴建豪、吴尊饰演,他接演后外型被讨论,他觉得样貌不重要,“我只希望,每一次造型能与自己的距离拉大,让我对自己有点新鲜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