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与马英九沟通无碍 尽量不让对方失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江宜桦:与马英九沟通无碍 尽量不让对方失望

2013年08月17日0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宜桦:与马英九沟通无碍 尽量不让对方失望

  江宜桦认为,自己跟马英九的沟通无障碍,有些基本个性比较类似。(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日前接受电子媒体专访,谈及他与马英九之间的互动。江宜桦认为,自己跟马英九的沟通无障碍,有些基本个性比较类似。使用的语言也都很容易让对方一下子理解,跟马英九都非常知道彼此的角色跟分寸,也知道对方对彼此的期许,所以尽量不让对方失望。

  江宜桦表示,自己跟马英九的公务关系很清楚,他以各项施政帮助台当局确立政绩,同时向台湾“立法院”负责,并向任命他的马英九交代。这个过程中,马英九跟“行政院长”的互动非常重要。马英九受访时也说,跟“行政院长”保持密切互动,几乎每天见面打电话,以我们目前状况来说,确实如此。

  江宜桦说,大大小小政策,如果需要比较花时间交换意见,就会见面。若比较简单的,就用电话联络。但无论如何,自己跟马英九就重大政策而言,都会充分意见交换,还有深思熟虑后,共同决定。

  江宜桦表示,有时会把“府院党”都找来,有时会请相关“部会”一起讨论,这完全要看事件须要多大决策参与者。他强调,马英九的意志通过“行政院长”在行政部门施展开来,自己希望不负马英九的信任跟期待。(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