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湾201人通过大陆司法考试 7家律师所设代表处

2013年09月25日10: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出席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邓志慧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邓志慧、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自2008年大陆开放台湾居民参加大陆司法考试以来,台湾居民共有3102人次报名参加,201人通过考试,获得了法律执业资格。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提问称,第四届海峡律师论坛日前在厦门举行,想问发言人,到目前为止有多少台湾居民参加了大陆的司法考试,又有多少人获得了法律执业资格,台湾的律师事务所在大陆设立代表机构的情况是怎样的?

杨毅回答称,自2008年大陆开放台湾居民参加大陆司法考试以来,台湾居民共有3102人次报名参加,201人通过考试,获得了法律执业资格。2011年的时候,大陆许可了7家台湾律师事务所在福州、厦门设立了代表处,目前还有两家正在审批之中。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