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高官千金卧底英妓院采访 其父引以为荣赞女勇敢

2013年09月23日12: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白晓红卧底伦敦妓院采访,其父白秀雄表示以她为荣。

人民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的女儿白晓红为了报道非法移民打工的血泪史,卧底到伦敦妓院采访,父亲对于女儿冒险卧底,白秀雄夫妇心疼不舍,他们说女儿非常有正义感,,就读大学时还参加过野百合运动,这次也是冒着相当大危险做这样的深度报道,让他们引以为荣。

手上拿着女儿报道非法打工血泪史的著作,和妻子汉菊德一同现身,前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谈起女儿白晓红,卧底采访伦敦妓院过程,夫妻俩满脸骄傲。称赞女儿独立勇敢,白秀雄说女儿从小到大很多事都是自己决定,也常会替社会现象抱不平,就读大学时还参加过野百合运动,这次也是冒着相当大危险,只和家人透露要去卧底采访,可能一阵子不能和家人联络。

白秀雄大赞白晓红是最勇敢的女儿。白晓红本人低调,曾说过不想沾父亲的光,但其实白晓红除了有担任过副市长的爸爸,大舅舅还是鼎鼎大名的建筑大师,也是台当局资政汉宝德,至于姑姑是前“考试院长”邱创焕的妻子。

家世背景不错,但她仍旧靠着自己本事,单打独斗的坚强毅力,再度揭露不公不义的社会面。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