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旅游法》将积极促进两岸旅游交流合作

2013年09月25日10: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出席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邓志慧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邓志慧、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旅游法》10月1日开始实施,从长期来看,对两岸的旅游交流合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央电视台记者提问,10月1日《旅游法》将颁布实施,您认为《旅游法》的颁布实施对两岸的游客和业者会有什么影响和重要意义?

杨毅回答称,对于《旅游法》10月1日实施,两岸业界目前的反映是正面的,用他们的说法是“短空长多”,短期来看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但《旅游法》的实施有利于为业者营造一个有利的经营环境,有利于提升两岸旅游交流的质量,有利于维护和确保旅客的权益。所以从长期来看,对两岸的旅游交流合作应该是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的。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