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望台方尽快完成相关程序 促服务贸易协议早日生效

2013年09月25日11: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出席发布会。(人民网记者 邓志慧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邓志慧、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自签署以来,台湾的“立法机构”进展一直非常缓慢问题,发言人杨毅表示,希望台湾方面尽快完成相关的程序,使服务贸易协议能够早日生效,造福两岸同胞。

经济日报记者提问称,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自今年6月签署以来,台湾的“立法机构”进展一直非常缓慢,最近也传出苏贞昌不愿与马英九参与辩论的消息,请问发言人对此事有何评价?以及对服务贸易协议在台湾通过的前景作何展望?

杨毅回答称,就像越来越多的两岸同胞所认识到的,服务贸易协议是一个互利双赢的好协议,它有利于加强两岸服务业的合作,提升两岸服务业的水平,有利于台湾经济的发展。我们希望台湾方面尽快完成相关的程序,使服务贸易协议能够早日生效,造福两岸同胞。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