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梁洛施被爆复出拍戏频NG 当街抽烟似"老烟枪"

2013年09月26日08: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梁洛施在台拍导演张艾嘉的新片《念念》,她为戏剪掉长发,《壹周刊》25日报导她在片场吸烟,姿势像老烟枪,片方表示“她的角色需要吸烟”,但照片中的她,已无往昔甜美,素颜干瘦又平胸,乍看像个大男生。

    25岁的她与张艾嘉儿子Oscar传姐弟恋,祕恋1年多,还被拍到疑似同赴多伦多、巴黎游玩的照片,也传Oscar曾陪她拍片,但剧组称“没看过他”。日前她与妈妈买卤味探班张孝全、王识贤拍拳击戏,母女俩被指上演对张艾嘉的“准孝媳”戏;梁洛施7年没拍电影,传出演技生疏,经常NG,片方都不回应。

    据悉,张艾嘉对于狗仔紧盯拍摄很困扰,得知剧组上网找临演、曝光拍摄地点,还推出两天1000元的促销方案,与她开公司的友人大骂:“工作人员怎么这么笨。”该片还要拍1个多月,预计明年上映。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