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宗盛为演唱会瘦身 称自己还是那个写歌的“小李”

2013年09月30日13: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宗盛演唱会庆功,强调是以创作人的角度办演唱会。

    人民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宗盛28日在小巨蛋举行首场“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迴演唱会,吸引万人朝圣,艺文圈包括“文化部长”龙应台、张清芳夫妇、张艾嘉夫妇及黑人范范夫妇等前来观赏。李宗盛高兴在演唱会上看到多位老朋友、也惊讶有不少年轻歌迷,台北演唱会仅此一场,加场声不断,在庆功宴上,李宗盛一席话似乎有望再开,“我会再练好一点再唱,如果有机会回来再唱也不错。”

    在演唱会上,李宗盛开玩笑说:“这套西装真是苦了我,从做20个仰卧起坐,到现在可做80个。”他表示勤做运动瘦身是受到五月天石头的刺激,“五月天在鸟巢办演唱会,我有去探班,石头他衣服脱掉,身材多好,我在后台当着唱片公司所有人面讲说,我要像石头。”目前72公斤的他,随后自豪地说:“我现在不好意思脱,我脱的话也不会差石头很远。”当记者拱脱衣时,李宗盛推说:“改天和石头一起脱,才有(亮)点,我还差他一点。”但大方让记者隔衣验肌肉。

    演唱会唱到《山丘》,李宗盛情绪激动而拭泪,他说:“唱到《山丘》这首歌,情绪一定会很激动,关于这个歌,我终于写了一首歌是写在等你,所有年轻人在一生当中一定会有一天,听到这个歌是明白的,或许现在没什麽感觉。”希望藉由自己的作品感动每个人。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