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连战夜宴陈德铭 国民党政商重量级人物云集

2013年12月02日08: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连战(右)接待陈德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2月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宴请率团访台的大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人,夫人连方瑀、长子连胜文陪同做东,蓝营政商云集,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台湾“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也都与会。国民党6位副主席到了5位,商界如台积电董座张忠谋、润泰集团董座尹衍梁、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全都到齐。

  连战昨晚在克缇大楼顶楼设开6大桌,款待陈德铭率领的大陆经贸参访团,每一大桌都排满18人,除了陈德铭一行人外,陪席的蓝营人士全是政商要角,由于人数众多,连战特别分出二个场次接待陈德铭一行。

  第一个场次出席者是全台最重要政商人士与大佬,包括郝柏村、孙运璇基金会董事长徐立德、“总统府”资政丁懋时等;政界如“考试院长”关中、“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等;党务包括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黄敏惠、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商界以张忠谋、外贸协会董座王志刚、新开发创投总经理胡定吾、宏泰人寿董座韦伯韬等人。

  第二个场次由女主人连方瑀坐镇,长子连胜文、国民党副主席兼“立法副院长”洪秀柱、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连系“立委”谢国梁、翁重钧、丁守中、林郁方、陈镇湘、陈根德、杨丽环;花莲县长傅昆萁、苗栗县长刘政鸿、新竹县长邱镜淳全都出席,等候连战、陈德铭一行入座。

  “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晚赶在晚宴开动前抵达,王一到,连战也笑逐颜开,坐旁边的郝柏村与王握手致意,就连陈德铭都与王长握5秒钟之久,两人还低声交谈许久;可见蓝营政商圈十分重视陈德铭这次率团到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