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推广“台湾灯会”游 举办抽奖免费8日游

2013年12月20日14: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彩灯造型可爱。
彩灯造型可爱。

    人民网12月20日电 为冲刺2013年赴台旅客达到800万人次目标,并宣传2014年“台湾灯会”活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特别以创新手法,结合中国小区商业管理促进中心主办的“台湾风情展”活动,在北京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展出台湾特色造型花灯,并邀请中华航空公司及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于现场推出台湾灯会节庆主题旅游产品及华航精致旅游自由行产品,活动于12月20日启动后将展出至2014年1月5日,为期17天,民众至现场除了可选购许多台湾特色商品外,还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免费台湾8日游以及由华航独家赞助的3张北京至台湾直航机票,一圆赴台旅游的梦想。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台湾年度大型新春节庆活动“2014台湾灯会”,将于2014年2月14日(元宵节)至2月23日在南投县中兴新村举办,为期10天,此外元宵节前后台湾从北到南,包括台北灯节、新北市平溪天灯节、台南盐水蜂炮及高雄灯会等盛会,都将陆续登场,是全年节庆活动中最缤纷热闹的一段期间,建议大陆居民以“过年、赏灯、祈福”为主题,串连各项灯节活动,来一趟台湾灯会之旅,保证会留下深刻的旅游回忆。

  出席12月20日“台湾风情展”开幕活动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表示,这次为了让北京民众抢先体验台湾灯会的氛围,特别从台湾运送花灯作品到现场,让民众在采买台湾特色商品的同时,也能观赏花灯作品,为开发亲子旅游市场,现场还将送出200盏限量版灯会小提灯,让小朋友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与跨年假期。

  中华航空大陆地区营销总监李志强表示,台湾是非常适合自由行的旅游目的地,此次特别于现场推出华航精致旅游自由行产品特卖,欢迎北京朋友们搭华航到台湾自由行,从起飞就开始体验台湾优质的旅游服务。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张锐指出,最近除了自由行产品相当火热以外,优质团体旅游产品也是持续推动的方向,这次将结合台湾灯会活动推出限定团前往南投赏灯,欢迎民众前往台湾风情展现场的众信展位咨询。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风情展”活动除了特色造型灯展示区与旅游展示区外,还有文创用品展示区和数百种台湾特色商品集中展售,在台旅会、中华航空和众信旅游的支持下,各项旅游大奖也成为很大的吸引力,让民众有机会“体验台湾精品、免费畅游台湾”。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