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目前當務之急是促推兩岸經合框架協議后續協商--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獨家直播

國台辦:目前當務之急是促推兩岸經合框架協議后續協商

2013年05月29日10:1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在發布會上答記者問。(攝影:張啟川)

點擊進入圖文直播回放頁面 視頻直播頁面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劉潔妍 劉融)國台辦例行新聞發布會今天上午舉行。有記者提問,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近日在接受台灣聯合報系採訪的時候表示,可以在推進兩岸經濟合作的同時探討區域經濟整合的可行途徑。對此,發言人有何看法?是不是大陸有關部門已經有了相關構想?

發言人楊毅表示,目前兩岸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推進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的后續協商,進一步擴大和深化兩岸經濟合作。同時,可以適時地就兩岸經濟共同發展同區域經濟合作進程相銜接的適當方式和可行途徑進行務實的探討。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