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兩岸服務業的發展有積極作用--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獨家直播

國台辦: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兩岸服務業的發展有積極作用

2013年05月29日10:3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在發布會上答記者問。(攝影:張啟川)

點擊進入圖文直播回放頁面 視頻直播頁面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劉潔妍 劉融)國台辦例行新聞發布會今天上午舉行。有記者提問,針對兩岸即將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台灣有聲音稱,擔心大陸的人員進入台灣之后,會對台灣的社會帶來一些壓力,您對此有何評論?

 發言人楊毅表示,雙方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各自作出的開放舉措,應該說是根據雙方各自服務貿易發展的特點、水平以及彼此關切的問題作出的安排。這是一個互利互惠的好協議,它對兩岸服務業的進一步開放和更好的發展是有積極作用的。這也是我目前看到的兩岸各界普遍的看法。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