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海防人員稱射擊台漁船不知打死人 無燃料方才放棄追擊--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菲海防人員稱射擊台漁船不知打死人 無燃料方才放棄追擊

2013年05月31日09:2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31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消息,台灣赴菲調查團依照菲公務船錄像畫面詢問菲海岸防衛人員,並耗費12小時詢問涉及開槍的8名人員。其中1名涉嫌開槍的人員稱,“當時並不知道開槍打死人,因為船沒有油才折返”。

菲涉案相關人員辯稱,菲漁政船不滿台漁船不聽警示停船,指揮官才下令8人“零星射擊”,而非掃射。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志明表示,從菲律賓提供的14把槍中,已找出造成台漁民洪石成死亡的凶槍,加上涉案人員的說詞和菲漁政船的航程紀錄器資料,全案可望真相大白。台調查團在30日晚間11時召開記者會稱,會盡快完成調查報告,但細節暫不公開。調查團將迅速返台。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